•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市档案馆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18 11:43:2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图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健在会上讲话


图片2.png

图为市档案馆副馆长(主持工作)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图片3.png

图为市档案馆副馆长黄平同志在会上作工作汇报


图片4.png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2021年6月16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市档案馆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市档案馆副馆长黄平同志向指导组汇报了市档案馆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黄平同志从五各方面对市档案馆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健对档案馆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突出本地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四是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市档案馆副馆长(主持工作)申爱平代表档案馆班子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市委开展巡回指导的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自觉诚恳接受指导。二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纪律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加强沟通协调,全盘接受指导。三是加强统筹兼顾,突出抓好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以巡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上新台阶。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针健、副组长宋欢和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文/刘锦波  图/黄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