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央电视台《百年红档》摄制组来韶关市档案馆拍摄革命斗争历史

时间:2021-04-09 10:52: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IMG_20210409_101918.jpgIMG_20210409_101848.jpg

    近日,中央电视台纪录片《百年红档》摄制组到韶关市档案馆采访拍摄北江第一支队革命斗争足迹和李卡烈士事迹。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中央电视台《百年红档》栏目摄制组一行深入库房查阅原始档案材料,与档案馆工作人员访谈,拍摄了北江第一支队在韶关的活动足迹和李卡烈士名录等珍贵档案资料,以详实的材料讲述了真实的革命历史故事。

    《百年红档》纪录片共有五集,以极具代表意义的档案为切入点,讲述档案背后的感人事迹。(图/文 罗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