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过特殊的生日,重温那份昂扬与奋进--韶关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2 15:15:01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于3月30日下午组织党员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PAN_0022(1).JPG

    活动中,副馆长申爱平同志首先从五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的党课,党课思想深刻、内容详实,开启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PAN_0076(1).JPG

    随后,支部书记黄平带领“生日对象”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为党员发“政治生日”贺卡。

PAN_0025.JPG

    党支部书记黄平在为老党员孙饶曾同志发“政治生日”贺卡时说“孙绕曾同志,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1954年1月1日,您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天是您入党67周年纪念日,党组织向您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祝你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94岁的老党员孙饶曾激动的接过贺卡,并发表感言:“我1954年1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历次运动时就是积极分子……,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100年风雨历程,我们都是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因此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退休后,我也继续加强学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老党员肖根玉发表感言:“197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那个年代和年龄段,我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见证改革开放。生在新中国成立后,在和平年代成长,是幸福的、幸运的。”

PAN_0090(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