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档案馆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19 11:41: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年1月16日上午,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档案馆馆长肖润良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李红军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上所作的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以及市长殷焕明在会上所作的工作部署。

    会议认为,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总结2019年工作全面客观,研究部署2020年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里程碑、标志性意义。要深入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韶关市档案工作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档案人员要始终胸怀大局,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将其作为谋划工作的出发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八大方面重点工作,坚持底线思维,找准档案工作在服务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积极发挥作用,谋划好、思考好档案业务工作的开展,为推动韶关各项工作发展贡献档案力量。(杨玉璇/文 潘志立/图)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