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9-08-26 17:29: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了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卫生环境,积极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专项整治行动,8月21日上午,市档案馆馆长肖润良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浈江区漂布塘进行清扫街道。

    行动中,领导模范带头、身先士卒,带领干部职工清扫街道的枯枝落叶和生活用品垃圾,规范沿街商铺摆卖次序。同时对责任路段的每一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专项整治行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整个路段面貌焕然一新,以更亮丽的市容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