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作表率 牢记使命勇争先

时间:2019-06-28 10:06: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6月24日至25日,我单位派出4名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两期“七一”宣讲活动暨第二季度市直机关千名科级党员干部大培训。 

 

 

  此次培训以“不忘初心作表率、牢记使命勇争先”为主题,围绕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内容开展培训,推动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培训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引领本职工作的总纲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和完成日常工作的实操能力为韶关加快改革发展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