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档案局组织学习中央五中全会精神部署近期档案工作

时间:2015-12-02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30,韶关市档案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逐条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栗战书同志在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成立9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近期召开的全市招商引资、民营经济、旅游工作大会的精神。

    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卢中强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档案服务大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央五中全会精神,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档案事业发展,提高档案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重点抓好经济科技档案和民生档案的监督指导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中共颁布的两个党内重要法规,以德修身,以纪律己,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构建档案部门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回顾总结好今年的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任务。重点抓好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