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档案人摄影作品集《兰台远望》出版发行

时间:2016-01-26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档案局编辑的档案人摄影作品集《兰台远望》一书近日由羊城晚报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选用照片214幅、摄影随笔19篇。

羊城晚报社原总编辑张宇航先生为该书撰写了序言,广东省档案局原副局长李士智先生为该书题写了书名。《兰台远望》一书分历史瞬间、一线聚焦、奉献之歌、生活拾贝、感悟自然和生活随笔六个部分,其中“历史瞬间”展现了各级党政领导转变作风、深入基层、亲民爱民的鲜活风范;“一线聚焦”展现出档案界领导深入一线,倾情于档案事业发展的执着情怀和朴实无华的工作作风;“奉献之歌”讴歌了一线档案工作者的蓬勃朝气和倾情于档案事业发展的执着情怀和朴实无华的工作作风;“生活拾贝”展现了粤北地区的古村民俗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感悟自然”展现自然风光,歌颂祖国的美丽可爱、壮丽多彩;“摄影随笔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领略自然、感受生活、感悟人生,展现新时期档案人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