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局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16-03-01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1下午,市档案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华旭初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局支部书记、副局长黄平主持学习会,并结合档案部门工作实际,就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和实际,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将党建工作渗透到档案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到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二是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机关党建活动,激发机关的活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抓好机关的制度建设、效能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要警钟常鸣,筑牢思想防线,不断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