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档案局调研组到韶关调研“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15-11-03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28,省档案局副局长孟凡华一行4人到韶关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在上午召开的局(馆)长座谈会上,韶关市档案局卢中强局长就“十二五”期间档案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亮点和创新做法向调研组作了工作汇报,对粤北地区档案事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就“十三五”档案事业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参会的县(市、区)档案局也分别汇报了各地“十二五”规划的执行情况和工作建议。下午,调研组到仁化县进行实地调研,对“一厅三档”惠民工作、档案新馆建设等进行了走访和座谈。

    孟凡华在调研时指出,全面掌握我省档案事业“十二五”规划的执行情况,将为科学编制全省档案事业“十三五”规划提供重要的现实工作基础。编制规划要以中办、国办《意见》和省两办《意见》为主要抓手,以国家档案局“十三五”规划为编制导向,注重结合我省档案事业的发展实际和工作特点,科学编制我省档案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