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局召开档案安全保密工作会议

时间:2015-09-14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11上午,市档案局召开了档案安全保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档案局《关于转发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档案安全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保密教育宣传片《手机背后的谍网》和纪律教育电教片《蜕变的人生》。

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馆)长卢中强主持会议,并对档案安全保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档案安全保密工作这根弦,把档案安全保密放在首要位置来抓,须臾不可放松;二是要加强管理,严防死守,确保档案实体和网络信息安全;三是要加强对档案中介机构特别是外包服务项目的监督管理,对档案整理和数字化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管理,确保档案原件和复制件等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四是要加强对档案干部职工的安全保密教育。此外,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卢中强局长还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和省、市纪委有关文件通知精神,严明了廉政纪律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