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时间:2019-09-10 11:35: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30日,市档案馆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对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张联清组长和钟晓云副组长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黄平副馆长代表班子做了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讲话。对市档案馆上半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廉政风险问题进行了自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发言。

    张联清组长认为,半年来市档案馆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作了许多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也还存在一些不足,此次会议能够直面问题,剖析整改,会议开得很成功。他希望市档案馆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打造廉政文化阵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摒弃形式主义,落实好档案馆各项工作。

    市档案馆全体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韶关市档案馆 张燕勍)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