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韶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时间:2021-08-30 14:55: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重要训词一周年之际,8月27日,韶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听取基层公安机关领导和市局领导对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县(市)公安局、市局各分局局长以及市局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议。微信图片_20210830145012.jpg

       会上,谢超武同志组织学习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曾伟、市局交警支队负责同志、乐昌市局、曲江分局负责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行了发言讨论。

       谢超武同志指出,韶关公安忠实践行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抓实教育整顿、深化政治建警,全力打击犯罪、维护治安秩序,整治执法顽疾、建设法治公安,坚持从严治警、打造公安铁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明显进步,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

       谢超武同志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必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要将对党忠诚作为最严政治要求来坚守、将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来坚持,始终确保公安队伍坚定纯洁、让党放心。必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人民至上,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必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建设法治公安目标,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到实处。必须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动摇,着力锤炼“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保证。

       谢超武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按照公安部、省厅党委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严密落实社会治安打防管控措施,坚持不懈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扎实抓好今年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把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向纵深推进,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