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新丰县公安局召开新警见习分配动员会

时间:2020-12-04 17:19: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励新警,10月13日上午,新丰县公安局召开新录用人民警察见习分配动员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翔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会上。

罗翔政委代表县局党委向通过努力加入新丰公安队伍并顺利通过初任学习培训的新警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结合自身从警经历就新警尽快适应岗位和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忠诚履职,守好人生底线。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织的要求上来,立足岗位与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于律己,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的第一道防线,做到管好嘴、管好手、管好腿,不该做的事情不做,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东西坚决不拿;二要尊敬前辈,养成终身学习。懂得老民警、老前辈是公安队伍中宝贵的财富,他们经历多、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要学会尊重他们,学习他们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学习他们情暖万家的工作经历、学习他们扎根基层的工作作风,同时做到在书本中学,在实践中学,向身边的同事学,将学习贯穿工作始终,在“补”和“拓”上做好文章,树立继续学习、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水平;三是注重实干,用心服务人民。终身把自己交给工作,把未来交给组织,以“干”字当头的工作作风,以心怀人民的服务意识,全力以赴保民生、保稳定,脚踏实地干好为人民服务的公安事业。

新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倍加珍惜“人民警察”这一光荣称号,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忠诚卫士,为新丰公安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用青春书写崭新时代、用热血铸造华丽篇章!

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