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浈江:正能量!警医合作救人,5分钟送达医院!

时间:2020-10-16 13:47:0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年10月8日,一中年男子骑行一共享电动车经过浈江区帽峰大桥桥面时意外撞上桥面路灯灯柱后倒地,失去意识,在东河派出所、浈江分局机关巡逻组、交警及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全力救助下,倒地男子妥善送医院救治,转危为安。

  当日上午,一中年男子骑行一辆浅蓝色共享电动车,途经浈江区帽峰大桥桥面时出现意外,撞击桥面路灯灯柱后倒地不起,共享电动车倒在路面,此时,浈江分局机关巡逻组途经该路段时,巡逻民警发现有人倒地,立即停车给予帮助。

  巡逻民警查看现场后,立即拨打120急救车到场救援,一边设置警标志,防止发生次生事故危及到受伤人员生命,一边通知属地东河派出所和交警到场处置。3分钟后,120急救车、东河派出所和交警人员赶到现场,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未发现有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的行为,属单方事故。

  120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与倒地男子沟通交流,此时倒地男子虽能回答医护人员的问题,但神志不清,对自己在何地?何时用车?倒地过程等均无法回忆。

  在医护人员和现场民警的协助下,迅速将倒地男子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倒地男子在警医合作机制下,5分钟就送到医院,得到及时救治,已经恢复正常。

微信图片_20201015100235.jpg微信图片_20201015100249.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