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武江:武江交警城区中队到友信驾校开展安全驾驶宣讲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04 17:19: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从学驾过程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规范驾校培训流程,10月13日,武江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到辖区友信驾校进行安全驾驶宣讲教育活动。

在宣教过程中,民警结合目前道路交通环境及驾考培训服务等情况,提出以下几点:一是驾考训练场地、教练车辆等基础设施要定期进行例查,排查安全隐患;二是对教练员资质进行定期审核,做好职业道德和心里承受等方面宣讲教育;三是巩固教练员个人业务和培训课程内容定期更新;四是对学员进行交通法律法规讲解,养成自觉遵守及安全行车意识。

最后,民警还向在场培训学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座,并向在场培训学员发放交通安全资料,倡导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有序驾驶。

图片4.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