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吊销吴标机动车驾驶证的告知公告

时间:2021-06-17 16:28: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和《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一百六十八条的规定,现对吴标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事实、理由及依据告知如下:

  2019年6月22日6时19分许,吴标(男,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人,驾驶证号码:340321********2770,驾驶证档案编号:340301042418,准驾车型“A2”)驾驶机动车在南雄市珠玑镇珠玑加油站发生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承担全部责任。南雄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吴标犯交通肇事罪[(2019

  )粤0282刑初224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一条第一款之规定,拟对吴标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之规定,你有权在公告之日起7日内向韶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提出陈述、申辩以及要求听证,逾期未提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韶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6月1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