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南雄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2022年新修订版)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9 15:58:31 来源:南雄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关注度,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法守法意识,9月23日上午,南雄市农业农村局在珠玑镇珠玑公园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2022年新修订版)宣传活动。

  《农产品质量安全法》2022年新修订了5大内容:压实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管理和标准制定、完善农产品生产经营全过程管控措施、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南雄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围绕上述内容为现场群众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当场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传手册及《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知识问答》等相关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40余人次,宣传效果良好,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健康的农产品消费环境提供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