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乐昌市举办农产品种植出口备案基地培训座谈会

时间:2022-09-28 16:14:44 来源:乐昌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乐昌市举办农产品种植出口备案基地培训座谈会,来自乐昌市农民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共36家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黄埔海关驻坪石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崔健为大家授课。崔健围绕农产品种植出口备案基地申请条件、办理程序、支持政策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针对大家现场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此次培训会的举办,让参会企业进一步了解农产品出口备案相关知识和流程,针对性解决了企业在实际运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增强了企业“走出去”的信心。参会企业纷纷表示要认真按农产品的出口标准和规范,做好备案出口,将乐昌市优质农产品推出国门,走向世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