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乐昌市积极调整水产养殖结构,促进渔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9-13 16:41:02 来源:乐昌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期,韶关市丽丰兆业渔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乐昌长来的大赛加州鲈养殖基地迎来了一年来最忙碌的时期,公司负责人组织员工捕捞加州鲈成鱼上市。

据悉,此次共捕捞上市成鱼43万斤,总产值近1000万元,平均亩产2867斤,亩产值6万元。这批鱼是去年7月份投苗的,通过一年的精心管理,喜获丰收,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近年来,乐昌市为破除传统“四大家鱼”为主的多品种混养模式发展瓶颈,积极转变观念,着力于优化和调整渔业养殖结构,从新品种、新技术引进入手,大力推广名优品种。目前,已引进韶关市丽丰兆业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乐众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富港渔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优质新型水产企业进驻乐昌,初步形成“四大家鱼稳中向好,名优品种异军突起”的渔业产业发展新格局。

pic(1).jpg

已编辑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