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韶关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时间:2022-07-01 17:33:59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9日是第十二个“广东扶贫济困日”,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得号召,韶关市民政局于当日上午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上午九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市民政局朱增志局长先做动员发言,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们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也是乡村振兴承上启下、开拓新局的关键一年。今年6月以来,我市持续遭遇多轮强降雨侵袭,全市多个地区和机构受灾严重。为帮助相关机构做好复产复建工作、做好受灾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以更有力举措、汇聚更强大力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支持我市民政事业发展,我们诚挚倡议,广大干部职工、社会组织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力所能及地进行爱心捐赠。

  随后,局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参与捐款,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支持灾后复产复建,汇聚点滴力量。不少干部职工表示:“我们坚信,涓流共会,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让困难家庭拥有新的希望,让一老一小有所保障,让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在此次活动中,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共捐款33976元。接下来,市民政局将严格按照《慈善法》等法律法规和“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有关管理办法,依法管好用好每一笔善款,确保善款落实到每一个项目和受助对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