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韶关市“双百工程”社工招聘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2-06-28 15:05:03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6日上午,韶关市公开招聘2022年“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工作的笔试考试顺利结束。韶关市共设两个笔试考点,分别在韶关市技师学院和韶关市育威中等职业学校。副市长李再丰亲临韶关市技师学院考点,检查开考情况。他指出,各考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据悉,我市计划招聘“双百工程”社工1085名,报考人数5966人,实际参考人数3511人。

  为确保本次笔试工作顺利开展,韶关市民政局采取多重保障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牵头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对考试重点部位、重点岗位和重点环节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查,层层压实,制定了《韶关市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社工工作方案》《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社工笔试工作应急预案》等工作方案。二是强化统筹协调。市民政局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切实加强与财政、教育、卫健、人社、公安、工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民政主导、多方参与、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健全上下互动、左右联动的工作机制,整体推进笔试工作。三是做好考务工作。在考务人员选配方面,市民政局遴选一批政治立场坚定、法纪意识较强、工作作风严谨的人员参加考务工作,并严格执行考务人员回避制度。与此同时,在保密部门的指导下,市民政局积极协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做好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四是落实防疫措施。市民政局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下,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进一步细化各项防疫措施。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落实社工招聘面试工作,面试预计于7月底进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