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到市福利院开展新冠疫情肺炎疫情防控综合督查

时间:2022-01-20 09:42:00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9日上午,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一行,在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符显辉组长的带领下,对我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考察督导,市卫生健康局、市民政局、市福利院等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在福利院门口严格按照本院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测温、登记及消毒后,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我院医务人员、服务对象、工作人员的人数情况,院内针对疫情的防护措施,发热病人等不适情况的应对处理以及院外治疗人员返院情况处理等工作,同时认真查看入院登记、测量体温、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记录。市福利院负责人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院在疫情发生以来,坚持做好服务对象及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及各项防护措施,严格按照《韶关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印发韶关市2022年元旦春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为服务对象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情况汇报,督导组对我院管理严格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在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仍要做到从严从细,严防严控,特别在春节期间,要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确保院内服务对象的健康安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