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仁化、始兴、南雄三县(市)联合开展界线界桩联检维护

时间:2022-01-10 10:10:27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做好界桩联检工作,2022年1月7日上午,仁化、始兴、南雄三县(市)民政局勘界人员到三县三交点(黄坑镇古竹村)进行界线界桩联检,对界桩和周边地区进行现场了解和查看,及时对三交点界桩进行维护。综合现场和交流沟通情况,三县(市)交界地带界线明晰,为三县(市)边界地区经济文化交流与和谐稳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促进了平安边界的创建,维护了边界地区的社会和谐稳定。

  下阶段,仁化、始兴、南雄三县(市)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本着“互谅互让、友好协商”的原则,及时解决行政区域边界线联检中发现的问题,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创和谐平安边界,共同维护边界地区社会稳定。

  (供稿:仁化县民政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