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曲江开展“与爱同行 欢喜跨年”长者联欢会——暨“我们的节日·元旦”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1-04 16:55:43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至百花香满地,时来万事喜盈门。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需求,愉悦老年生活,营造社区邻里文化氛围,构建幸福和谐社区,2021年12月31日,在韶关市民政局、韶关市曲江区民政局的组织下,曲江区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了“与爱同行、欢喜跨年”联欢会暨“我们的节日·元旦”志愿服务活动,共吸引近40名社区老人参与。

图片1.png图片2.pn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文艺表演节目,如集体舞《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男声独唱《绒花》、舞蹈《心在路上》、旗袍伞秀《我爱你中国》等,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同时也使老人们在“老有所为”中享受到“老有所乐”的幸福。新年知识有奖问答、你比我猜、你画我猜等游戏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现场的社工和志愿者都纷纷被老人们的精神面貌和活力感动了。

  随后,社工和志愿者邀请老人共进午餐,使老人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陈阿姨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工中心给了我们老年人一个这么好的平台,我们退休后与志同道合的姐妹们聚在这里唱唱歌、跳跳舞,时不时刷刷存在感,对我而言,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晚年生活。”(曲江区民政局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