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韶关市民政局朱增志局长到高寒山区检查敬老院低温防寒工作

时间:2021-12-30 11:42:40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8日,韶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增志先后到乳源县大桥镇敬老院、乐昌市云岩镇敬老院督导检查敬老院防御低温防寒工作,并慰问了大桥镇两户特困家庭。韶关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瑞兰、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一起参加检查。

  在乳源县大桥镇敬老院和乐昌市云岩镇敬老院,朱增志认真查看老人房间空调运行情况、棉被厚度以及老人棉衣是否够厚等情况,并听取了乳源县民政局主要领导和云岩镇主要领导汇报当地农村散居特困老人防寒保暖情况、过冬衣物食品储备情况。

图片6.png图片5.png

  朱增志指出,乳源县大桥镇和乐昌市云岩镇是我市高寒山区,当前正值寒潮天气,气温零度以下,县民政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特困老人防寒保暖工作,特别是对农村散居特困老人,要充分发动村委干部加强巡查,做到每天上门巡查。在即将来临的元旦春节假期,敬老院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发动本地党员干部、社工和志愿者为老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