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南雄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安置中心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时间:2021-12-23 11:23:42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寒冬来临之际,为保障流浪乞讨人员的基本生存权益,帮助他们安全过冬。南雄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安置中心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入冬以来,南雄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安置中心联合公安、城管以及卫健部门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对南雄市三影塔广场、火车站、河堤涵洞等重点区域进行联合街面巡查工作。

  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工作以来,安置中心坚持“自愿受助,无偿救助”的工作原则,以保障城市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生命安全为重点,进一步健全完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救助管理服务质量。通过与公安、城管和卫健等部门的协调协作,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及时发现、劝导街面流浪乞讨人员入站救助,避免发生流浪乞讨人员冻伤、冻死的极端事件,确保严寒期间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南雄市民政局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