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爱心慈善捐赠 让小爱汇成大爱

时间:2021-12-20 11:18:34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8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工商联合会、韶关市尚辉钢铁制品有限公司社会福利院捐赠一批爱心物资。此批物资主要有面、米、腐竹、洗衣机以及爱心人士龙姨与几位爱心伙伴们捐赠的一些药品和消毒剂。他们说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尽一点绵薄之力,让老人和孩子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4.png

  曲江区民政局徐群宝代表区社会福利院对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称这份爱心代表企业的担当与大爱,也是对社会福利院老人和员工最大的支持,让院里的老人们感到了社会的关心与爱。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力量与温暖,让小爱汇成大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