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仁化县民政局举办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

时间:2021-12-16 11:15:49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年12月15日,为切实做好村务监督工作,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仁化县民政局举办了全县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全县各镇(街)分管民政工作领导及各村(居)务监委会主任共1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人员围绕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工作权利、工作义务、监督内容和程序以及如何开展工作、理顺与村“两委”的关系、按规范程序监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做好村(居)监督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陪伴强调,全县各镇(街)要迅速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村务监督委员会其他成员的培训,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形成工作合力,从而推动村(居)监督工作融合快速开展。

  通过这次培训,让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对村民监督委员会这个村级组织在当前及今后农村工作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全新的认识,也让参会的村(居)监委主任对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正确发挥职能、行使权利、履行义务,更好的协助村“两委”开展工作,促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有更高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为全县村级各项事务公开、透明、规范运行奠定了基础。

  (供稿:仁化县民政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