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韶关市民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12-20 16:14:48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充分领会全会精神,12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市委党校陈伦盛副教授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重点进行授课。市民政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直属单位支委委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3.png

  宣讲会上,陈伦盛副教授从《决议》的目的和意义、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等内容。宣讲主题鲜明、逻辑严谨、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对帮助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本次宣讲,让民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感悟我们党一百年来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矢志不渝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而不懈努力奋斗,从而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信念,更加自觉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民政工作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