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韶关慈善总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7 16:53:06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6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韶关慈善总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到武江区新华街道慰问低保户、残疾户等困难家庭,并分别为每户送上500元慰问金和月饼、大米等节日礼品,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佳节。

20210916韶关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在武江区枕头岭某低保对象家中进行中秋慰问.png

  在困难群众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共渡难关。慰问群众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会积极面对困难,争取靠自己的努力早日走出困境,回报社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