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时间:2021-11-09 14:49:04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有关规定要求,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4日下午15时开始。

  二、面试地点

  韶关市人才服务局(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沙洲一路2号)

  三、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完毕后进行现场评分,统计分数后现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二)考生须于当日下午14:15前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报到应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需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面试报到时需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现场。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考生,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其他要求详见《疫情防控考生须知》(附件3)

  (五)我局将在韶关市人民政府网-韶关市民政局网页(网址:https://www.sg.gov.cn/bmpdlm/mzj/tzgg/)发布考生总成绩、体检和拟聘用公示等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保障通讯畅通。

  本公告由韶关市民政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欧亚群

  联系电话:0751-8738872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wps

  附件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wps



                     韶关市民政局

                     2021年11月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