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2021年韶关市“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督导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2021-07-13 17:09:30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韶关市2021年“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督导招聘面试工作的公告》有关要求,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吴燕丁;2.袁婷;3.郑美珠;4.俞白媚;5.温佩玲;6.陈彧;7.钟敏;8.李晓红;9.江莉婷;10.温云;11.陈竹芬;12.谭碧琪;13.

黄云洁;14.田桂梅;15.龙舒;16.王炎婷;17.陈虹;18.何衍霞。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7月21日8:30-13:00;

  面试地点:韶关市流浪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韶关市武江区康乐村258号)。

  面试人员于7月21日上午8点30分前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及其它证明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核查。资格核查不合格、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或相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面试资格。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面试人员须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

  监督电话:0751-8738872,8732601

  


                                   韶关市民政局

                                   2021年7月13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