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民政局关于对2021年两项工程项目进行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的公告

时间:2021-06-08 16:10:59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民政局拟于2021年开展市辖区道路地名标志牌和省行政区域界线联检等两项工程项目,现根据财务及审计等有关规定,就两项采购任务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招标事宜进行招标代理机构的遴选。

  一、遴选项目概况

  (一)2021年市辖区道路地名标志牌工程项目。项目内容是市辖区160块道路地名标志牌采购及安装及路名牌的维护和巡检、政策宣传工作。

  (二)2021年省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程项目。项目内容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行业标准《行政区域界线省界界桩制作》中的界桩双面A型标准,制作并更换七个省界界桩,乐昌5个(分别在秀水、坪石、黄圃、白石、九峰),仁化2个(均在城口镇);与相邻的县镇共同做好界线的巡查检查,并做好记录;做好我市负责的七个界桩及方位物的检查,并做好记录;做好档案资料整理、上报和保存;配合处理好边界地区的维稳工作;做好界线法规政策的进村宣传和社区宣传,结合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做好省级界线双边地区的红色地名文化宣传,制作一批宣传资料及视频等。

  二、资格条件要求

  (一)代理机构必须是具有独立民事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企业,营业证照齐全,依法经营,经营范围包括国内招标代理业务;

  (二)代理机构已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库备案。

  三、代理机构报名及登记

  报名及登记时间:请有意向的招标代理机构于2021年6月8日至2021年6月11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到我局办公大楼404室报名。报名及登记时提供遴选申请书(格式自拟)、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及复印件、公司简况、提供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库备案网站打印的备案信息以及工作业绩证明,并现场提供公司的收费标准。

  报名登记结束后,我局将组织评审小组对各公司提交的资料进行评审,并通过局党组会议审议后确定中选招标代理机构。中选招标代理机构与我单位签订招标代理服务合同。招标代理机构对本遴选公告有异议的,可在2021年6月10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我局办公地址是:韶关市武江区新华街道芙蓉北路57号(韶关第九中学对面)。

  (联系人:植俊锐   联系电话:8738930)



                                         韶关市民政局

                                         2021年6月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