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2020-06-30 09:26: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韶关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7月4日(星期六)共一天。上午9︰00时开始,下午15︰00时开始。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0分钟。

二、面试地点

韶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地址:韶关市浈江区浈江中路9号)。  

三、面试人员

详见《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报到时间: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地点安排,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8︰15时前、下午14︰15时前)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

(二)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需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操作详见附件3)。面试报到时需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我局将在韶关1233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网站(网址:http://rsj.sg.gov.cn)、韶关市民政局网站(http://mzj.sg.gov.cn/)发布考生面试成绩、体检、考察和拟聘用公示等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保障通讯畅通。

联系人:欧亚群  电话:8738872,18922592773。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3:粤康码使用指引.jpg

                           韶关市民政局

                           2020年6月3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