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曲江区供销社举办2023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时间:2023-01-29 17:23: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烟花爆竹经营户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意识,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春节前夕,曲江区供销社举办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区应急管理局的肖武建进行授课,区如意烟花爆竹存储仓库管理员及城区烟花爆竹各经营户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会。

  肖武建在会上通过烟花爆竹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的例子深入浅出,引导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或个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严防事故发生。强调在春节期间要提高烟花爆竹的安全生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要配足消防器材,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产品进货渠道,强化风险源头管控,确保烟花爆竹行业安全有序发展,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从根本上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区供销社主任杨竞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各烟花爆竹经营网点:一要守法经营,通过正当途径购进烟花爆竹产品,不要因小利而购进没有证照生产商的烟花爆竹;二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抓好销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的自觉性;三要仔细检查有关设备、线路,做到安全经营;四要配合有关部门维护我区烟花爆竹生产经营秩序,安全有序完成烟花爆竹的销售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安全欢度新春佳节。(曲江区供销社 杨菁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