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新丰县供销合作联社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3-01-17 17:48: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丰县供销合作联社主任俞远珍、副主任李育及监事会主任李洪锋分别带队到全县各镇基层社、县社下属公司老干部家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床上用品、牛奶等慰问品,并致以春节的祝福和问候。

  县供销社领导班子先后带队走访慰问了28位县基层社及县社下属公司退休老干部,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都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和供销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走好新时代供销新征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退休老干部们对县供销社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供销人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为助力新丰打造韶关融湾先行区,优先发展桥头堡,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新丰县供销社 胡匡政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