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曲江区供销社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7 16:03:5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新春来临之际,曲江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区供销社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下属企业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

  区供销社党组书记查显豹同志带领区供销联社工作人员到离退休老干部处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向他们简要汇报了一年来曲江区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2023年我区供销社工作设想。

  老干部们听后,对近两年多来曲江供销社的工作情况非常满意,尤其是对区供销联社通过综合改革,整合基层社资源、组建了基层中心社参与乡村振兴、办起了曲江供销社农产品放心直营店非常高兴,同时对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十分感动,也对区供销社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供销社的老同志,今后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供销事业改革与发展。

  区供销社主任记杨竞同志带领另一组工作人员到正科级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在走访中,区供销社从生活上切实关心好老干部,生活和身体家庭状况,让他们能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此次曲江区供销社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共慰问18人,送出慰问品大米180斤、水果18多箱、36000元慰问金,用实际行动为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组织关怀。(曲江区供销社 沈连文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