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新丰县供销社召开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1-10 10:52: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新丰县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1月5日,县供销社召开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供销社主任俞远珍主持,县供销社副主任李育及业务股负责人、新丰县供销丰禾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冯进定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一年来,县供销社依托新丰县丰禾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服务团队,进一步提升农资农技服务专业化水平,并通过“龙头企业(农服驿站)+庄稼医院+农民合作社(农户)”的方式开展链条式服务,为全县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农户等农业经营主体提供规划种植、种苗培育、田间管理、施肥用药、植保飞防等涵盖整个农业生产过程的农业社会化服务,2021-2022年,总服务面积达到近7万亩次。同时,为进一步推广宣传农业社会化服务,开展了农技培训、农机演示等活动5场次。

  会议研讨了2023年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计划并提出要求,要铆足干劲,全力完成2023年5000亩统防统治工作目标以及5000吨化肥分发使用服务工作目标,并尽早完成农业社会化服务窗口、土地托管中心的建设工作和梅坑服务中心的改造建设工作。(新丰县供销社 胡匡政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