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韶关市委副书记杨安队一行到广东供销天业(乐昌)冷链物流产业园调研

时间:2022-12-20 15:05: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稳定地方经济增长、保障改善民生,12月16日上午,韶关市委副书记杨安队一行到广东供销天业(乐昌)冷链物流产业园调研。

  杨安队一行在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乐昌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邱鑑林及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工期安排。据了解,广东供销天业(乐昌)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二期43.33亩土地已于12月8日挂网,目前,项目地勘已完成、总图和施工图已出具,中央道路已完成80%,周围道路水稳层正在施工,场地水沟已完成80%,雨污水管网已完成30%,项目主体工程将于2023年7月底完工,整体项目将于2023年底前投入使用。

  杨安队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事关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大事,乐昌市委、市政府及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加快形成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扎实工作,全面加快广东供销天业(乐昌)冷链物流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推动乐昌经济高速发展。

  韶关市政协副主席、韶关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林炜东,乐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邹有胜,市政协副主席孙俊华参加调研。(乐昌市供销社 唐嘉琴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