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大赛情怀民宿喜获三星级乡村旅游民宿

时间:2022-12-20 15:02: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2022年度韶关市星级乡村旅游民宿名单公布,大赛情怀民宿被评定为三星级乡村旅游民宿。作为按星级标准建造的民宿,大赛民宿拥有先进完善的设施,集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大赛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电商平台、观赏石馆、宴会厅、餐厅包房、多功能会议厅、客房、玻璃栈道、小酒馆、樟树酒窖等项目于一体,是往来游客体验乡村旅游的绝佳去处。

  此外,大赛情怀民宿还是乐昌市长来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扩展服务功能的显著体现,近年来通过自驾旅游协会分会等有利条件,充分挖掘乐昌特色地域文化及丰富的红色资源,打造出多条具有乐昌特色的精品乡村旅游线路,促进了当地乡村旅游发展。同时,依托助农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创业创客孵化培训、农产品产销、可视化农场等服务功能,全年承办各类培训活动共51场,培训人数3200余人,经营收入1000多万元,实现60多人就业,辐射带动当地农户2000多户,是乐昌市供销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基层社改造升级和助农服务体系建设的示范标杆。(乐昌市供销社 张楚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