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动态信息

乳源发改局|节前慰问送温暖,拥军优属暖人心

时间:2023-01-14 19:43:30 来源:乳源县发改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近日,乳源县发改局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为退役军人们送去新春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乳源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春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张春华详细了解了几位老兵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并为所有退役军人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各位退役军人畅谈了当兵时的喜悦之情,追忆了与军队的不解之缘。邝新有、林远明作为还在参加工作的退役军人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目前的工作情况,并围绕自身的从军经历、工作生活经历和感触,以及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发言,并对如何推动乳源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发光发热,退役不褪色。

  张春华表示,县发改局今后将继续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面对面、实打实”的送到了退役军人心上,增进与退役军人的感情,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希望退役军人能够继续发扬“退役军人本色”,感染、影响和带动周边人的爱国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汇聚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磅礴伟力。

  (通讯员:乳源县发改局 唐昊)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