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动态信息

市发改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韶冶党群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联建活动

时间:2022-12-11 10:18:44 来源: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8日上午,市发改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韶冶党群支部到油山镇锦陂村开展党建共建联建活动。市发改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东生同志,市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剑虹同志,韶关冶炼厂专职党委副书记唐良卫同志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在锦陂村座谈会上,锦陂村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锦陂村基本情况和近年来驻油山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为锦陂村产业帮扶、基础设施改善所做的工作。

图片2.png

  座谈后,党员同志们前往多户困难群众家中,通过拉家常等方式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各项政策的落实,并送上了厚实的冬被和牛奶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冬日的油山革命老区虽然寒风凛冽,但党员同志们的热情却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

图片3.png

  在上朔古村落,党员同志们追寻红色记忆,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重走长征路、参观上朔人民会堂,革命热土南雄油山的红色故事入脑入心,党员同志们不仅加深了对伟大长征精神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将学习革命先辈在艰难困苦条件下始终坚持乐观向上、敢于斗争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先辈的足迹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供稿:机关二支部 苏柳仪)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