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动态信息

市发改局到市粮储公司开展成品粮油及应急物资保障工作检查

时间:2022-11-24 11:31:56 来源: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1日,市发改局组织检查组到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成品粮油和应急物资保障工作检查。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市金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志军工作情况汇报。

  在库区现场,检查组实地查看成品粮油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认真核对成品粮油、应急物资的库存数量、质量、品种,并对安全生产、日常储备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图片2.png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三验一戴”措施,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通信畅通,确保成品粮油和应急物资随时能调的动、用得上;三是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粮食堆放、储藏、出入库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

  刘志军表示,市粮储公司将严格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加强关键岗位、关键区域、关键人员管理,强化库区疫情防控,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确保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及应急保障落到实处。

(供稿:粮食和物资储备科 邵文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