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乐昌市财政局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21 10:51:11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0日,乐昌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会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传达省、韶、乐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近期全局安全生产自(抽)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局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时刻都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必须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决不能麻痹大意。会议要求,一要抓责任。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查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的情况。二要抓整改。对自查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限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要抓制度。严格按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制度,同时要针对财政工作特点制定财政部门专项安全生产制度。四要抓奖惩。要强化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和日常监管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及干部评优评先工作。五要抓检查。将日常严格管理、细致管理与定期巡查、检查相结合,局领导要带头到分管股室、联系财政所定期督查、巡查、检查工作,真正推动制度、责任落到实处。

  据悉,为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近期乐昌市财政局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演练,组织专人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安全生产抽查等工作,多措并举,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内生动力和行动自觉,以最严格的措施和责任抓安全生产,确保财政部门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121104949.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