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小年送福 小康万户”主题活动

时间:2020-01-17 17:39:12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县创文办《关于做好2020年创文网格第一片区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17日,县创文网格管理第一片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我们的节日•小年送福 小康万户”主题活动,由县创文第一片区主办、县财政局承办。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洋溢着节日喜庆的氛围。受邀的十三位书法家挥毫泼墨,写下了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和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领到的群众个个喜笑颜开。

  翰墨飘香暖人心,送福活动不仅给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了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QQ图片20200117173633.pngQQ图片20200117173637.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