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16 13:03:36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4日,乳源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做法及成效。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曾远华、副组长郑结园、组员巫珊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梅峰主持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军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立足新的历史方位、立足事业新起点,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发展导向,切实通过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通过调查研究,补齐发展短板;通过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动跨越发展。县财政局始终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做到了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曾远华组长对县财政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二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三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四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一以贯之。

  会议强调,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诞辰,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县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不忘初心使命,坚定践行初心使命,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乳源县走在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奋勇前进!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