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担时代新使命 谱财政新篇章——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0-01-13 15:24:03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新春节日氛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感,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财政建设发展中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月10日,乳源县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担时代新使命 谱财政新篇章”新春联欢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军在晚会开始前,向全体干部职工致新春贺词。新春联欢会由局党总支部合唱的《歌唱祖国》拉开了序幕,晚会小品《脱贫奔小康》响应了国家2020年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心,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和诗朗诵《筑梦前行财政人》体现了财政干部追梦的活力色彩和奋斗精神,舞蹈《红昭愿》《同唱祖国好》跳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后,晚会在一首《难忘今宵》中圆满落幕。晚会期间,为加强干部职工的参与感,穿插了党建、党风廉政、扫黑除恶、创文、财政业务和主题教育等知识问答环节,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整场活动在温馨、热闹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此次新春联欢会,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和团结向上的精神。2020年,乳源县财政局将牢记初心、担当使命,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团结一致、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财政新辉煌!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