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党总支部 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时间:2019-12-11 18:56:41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领导干部遍访党员“七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11月26日上午,乳源县财政局党总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开展党建带团建志愿服务行动,实实在在地做一件好事、实事,践行初心、使命。

  在走访慰问中,乳源县财政局党总支书记盘良叁亲自将慰问金送到退休老党员手中,并进行了座谈。座谈时,详细地了解退休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是否存在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并让他们对局班子提出意见与建议。

  乳源县财政局志愿者到退休老党员家中,主动帮忙打扫卫生,干的十分起劲。在退休老党员盘兴福家中,志愿者们认真倾听老人诉说陈年往事,过程中老人脸上时常浮现出幸福的笑容,并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也对局领导的时常关心表示感谢,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财政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