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加强财政支农培训 助力基层建设

时间:2019-08-28 09:18:59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26日,我县2019年度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如期开班,全县10个乡镇的行政村财务人员、各乡镇村帐负责人和财政局相关部门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以服务新农村建设为目标,紧扣农村财政工作实际,重点围绕精准扶贫开发资金和新农村建设资金的使用和核算、探讨乡村振兴战略如何推动乡村加快发展两个专题进行了授课,并结合当前开展的“白条账”专项治理工作对农村财务人员做了业务指导。 

  当前,我县正在举全县治理进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三清三拆三整治及拆除破旧泥砖瓦房工作,上级下达的涉农资金逐年增多。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县村级基层干部政策水平、业务水平,规范村级财务收支行为,对推动各项支农惠农政策落地将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文件: